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

為什麼要讓孩子從小吃有機、健康的食物?

之前上有機課程時,老師問我:「你們學校的學生很多,如果採購有機食材,不是成本很高嗎?」我回答:「就是因為學校裡的學生多,我更必須採購有機的蔬菜、有機米,健康的油。因為每一位孩子的父母都是因為信任我,所以將孩子托付給我。我怎能將自己都不敢吃的食物給孩子吃呢...?我不可以辜負家長對我的期望。」

我女兒今年就讀國小六年級,她們班的成績比全年級其他各班都高,而她們班上的前三名,都是畢業自我們幼稚園。我聽了覺得很欣慰,前陣子英國的研究也證實:在幼兒階段食用垃圾食品,會影響孩子的腦部發育。雖然有時候事情的成果,往往不是一朝一夕就可預見,但既然是對的事,就應秉持理念與信心去持續耕耘,最終還是會獲得肯定。

在蛋捲的製作構思尚未完全成形前,我不斷地思索:什麼樣的食品,可以讓大家吃的健康,又讓享用的人覺得開心,這就是我努力的目標,敬請大家期待我的蛋捲。為了守護大家的健康,我會持續不斷努力的...。 ^ 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